益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家用定制橱柜设计的注意事项 大家用了都说好

来自:yy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6-18 10:49:34
家里定制家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我们不能含糊,厨房又是利用率极高的地方,很多家庭每天都会使用,如果设计不好就会影响整体的使用效果,尤其是一些小的方面的细节问题,往往被我们遗忘,所以我们需要提前了解一下定制橱柜的设计细节。

定制橱柜设计一定要注意哪些方面呢?和益阳装修网一起来看看定制橱柜的注意事项吧!以下主要从四个方面来进行总结和介绍的,希望可以引起大家的注意。

定制橱柜的注意事项

1、收纳

厨房潮湿,还会存放一部分的食材,收纳不合理,食材乱放,最容易招来蟑螂之类的昆虫,影响家人的健康。

厨房收纳分区合理,拉篮、碗篮、锅篮、调味篮等根据需求进行设计,让收纳更有规划,厨房更加卫生。

定制橱柜的注意事项

2、吊柜

当厨房太小,橱柜不够用的时候,我们首先想到的是给家里的橱柜做满吊柜,可是实际使用中,我们会发现因为身高原因吊柜使用并不方便,太高,物品的取用麻烦,如果设计太矮了,又容易撞头,不如设计一个吊柜拉篮,使用更方便,收纳空间瞬间变得实用。

定制橱柜的注意事项

3、转角

有过生活经验的人会发现家里厨柜的转角如果设计不好,位置就很尴尬,柜子那么大,能够使用的地方却很小,还不实用,经常被用来存放不常用的物品,久而久之就落灰了,设计一款飞碟拉篮,可以当做锅篮用收纳功能强大。

定制橱柜的注意事项

4、背板

橱柜一定要有背板(水槽柜处除外),有背板,整体更加卫生。但是市面上有些商家以次充好,选择劣质的材料作为橱柜背板,这一点就需要慎重了。

定制橱柜的注意事项

5、灯光

很多家庭在设计橱柜的时候没有考虑到灯光,只是在厨房的上方设计一款吸顶灯,但是晚上做饭,光线很难照顾到橱柜的一些角落,存在很多死角,取物不方便。在设计橱柜的时候为了更加贴心,可以增加感应灯带,居家更便利。

定制橱柜的注意事项

定制橱柜需要注意哪些细节?除了上述五个细节,对于板材的种类、环保,台面的材料承重等选材上也需要细细挑选,不过,如果选择一个对的品牌,这些材料上的问题完全不需要担心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