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白木混搭,实用温馨,将凌乱收于无形!

来自:yiyang.zhuangyi.com日期:2023-08-23 17:26:57
这是一套日式原木风格的装修案例。本案以简约为主,有自己的个性,整体的装饰也以简约为主,色彩相对单一,多以白色和原木色为基调,更注重物件的原本颜色和材质。大量的实用设计将空间最大化利用,用朴素的审美布置出舒适的生活,生活的格调,就藏在这些细节里面。希望这套案例能给你带来些许灵感。

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关于白木混搭,实用温馨,将凌乱收于无形的实例,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,或是可以给您带来一些设计的灵感!

平面布置图

平面布置图

1.独立玄关解决进门缺少私密性的问题,同时把鞋帽柜隔出来。2.客厅设计开放式空间,厨房结合生活阳台,生活动线更便捷。3.主卧增加衣帽间,满足日常需求。

玄关空间设计

原木风壮戏效果图

玄关,左右两侧不同的设计,右侧封闭式隐形柜,左侧做了一组玄关柜,中部留空设计洞洞板,点缀装饰空间的同时满足收纳。

餐厅空间设计

原木风壮戏效果图

餐厅,利用户型转角设计L型餐边柜,白色与原木色拼合,合理利用餐厅空间。搭配圆弧的原木餐桌椅,营造出休闲、随意的生活意境。

客厅空间设计

原木风壮戏效果图

客厅简洁舒适,没有繁杂的吊顶设计,原木色地板与木色家具皆体现日式之风,阳台纳入室内,纱帘保证隐私以及光线的明亮。

厨房空间设计

原木风壮戏效果图

客厅望向厨房,开放式厨房位于客厅背景墙后,墙面弧形镂空设计,增加空间趣味性。
阳台空间设计

原木风装修效果图

阳台这一方小区域设计实用,放置可收缩的小晾衣架等生活用品,一侧嵌入洗烘一体的全自动洗衣机,生活更加舒适便捷。

主卧空间设计

原木风装修效果图

卧室,牛油果绿色调营造清新简约的空间,原木围栏宝宝床置于主床一旁,避免宝宝翻身掉落受伤,原木家具搭配出轻松舒适的家居感。

卫生间空间设计

原木风装修效果图

卫生间干湿分离,干区双台盆设计有效提高洗漱效率,悬空原木浴室柜呼应空间主体,侧边壁龛满足基础储物,铺叙出舒适有序的空间。

关于装修案例的分享就到这啦~喜欢别忘了关注我呀~大家有想看的风格或更多想要了解的随时可以咨询哦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