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隔而不断才是隔断真境界!益阳装修网隔断装修设计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7-02-09 09:14:38
隔断除了隔离空间,其实还有另一个作用,那就是装饰,一个家的隔断很能体现这个家装修的档次,家装好不好,看隔断就知道。然而隔断装修的最高境界,就是隔而不断,可是要怎么样营造出这种效果呢?本期益阳装修网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几款非常成功的案例,希望能激发您的装修灵感哦!

隔而不断是隔断装修的最高境界,接下来就跟着益阳装修网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吧!

隔断装修效果图

中式的隔断延续于古代的屏风,从书房到卧室,屏风的存在就像必不能少的风景线。如果说开放式隔断是中式的专利,那么半开放式的隔断则是欧美的专长。但无论是开放式还是非开放式,它们都是非常值得参考的隔断技能!

隔断装修效果图

用栅栏吊顶&隔断扩充空间感。栅栏吊顶+栅栏隔断是所有隔断样式中最容易扩充空间感的一种,这种隔断方式应用在别墅或商业空间极多。这类隔断对空间户型的要求并不高,但是空间越大,延伸的效果就越好。楼道拐角和餐厅位置用栅栏隔断,让空间既有互动感又能各自独立,楼梯位置的隐约呈现的朦胧感,透过斑斓的阳光倒影在地面,意境十足。

隔断装修效果图

在入门处的隔断区域用局部的栅栏吊顶+隔断做装饰,效果也很棒!

隔断装修效果图

隔断装修效果图

这间房间虽然没有隔断但是栅栏扩充视觉的效果真的很好啊,安利给大家!

隔断装修效果图

玄关处的隔断使用率超高!很多隔断都是中看不中用,如果一定要问哪个位置的隔断使用率最高,那非玄关位置不可了!直接做定制的隔断+座位+收纳区,实用又美观!如果你是绝对的颜值控,一定不要放弃隔断位置的装饰,绿植或吊灯或台灯都可以大幅度提升隔断处的美感!

隔断装修效果图

这种带有幅度的隔断+座椅也是很多大空间经常应用的方式,回家累了可以马上歇一歇,出门也可以坐着好好挑选一下鞋。

隔断装修效果图

同样也是入门处的隔断+座椅,在座椅下加两层隔板架,轻松腾出位置做收纳。

隔断装修效果图

餐厅&客厅区的隔断越简单越好!隔断最常见的地方是客厅和位置,这两个区域是整个房子中重点的交流区,所以在做隔断的时候,建议越简单越好,以免喧宾夺主啦。当然,大户型或别墅区并不存在这种问题,毕竟空间大,视觉会分散一些。木质的镂空条形隔断是最简单也是最百搭的,几乎可以驾驭所有风格,非常适合普通户型和小户型。

隔断装修效果图

同样也是条形的木质隔断,但是间隙和面积可以根据空间实际情况而定。

隔断装修效果图

用推拉门做隔断在今年特别流行,反正都是很百搭的款,放在哪都不会错。

隔断装修效果图

半开放式的隔断以通透为重点!半开放式的隔断顾名思义其实就半隔断半封闭。这种隔断有的看起来和隔间差不多,但普通的隔间其实都是全封闭的,没有任何通透性,而半封闭则以通透、开放、疏松的氛围为主。

隔断装修效果图

大面积的透明玻璃窗隔断在视觉上可以增减空间感,也比开放式的隔断区域更独立,一般这种隔断多应用在厨房或书房或卧室,但是原则上依然以客厅区域保持交流。

隔断装修效果图

卧室的隔断最适合用半开放式,半墙玻璃窗或玻璃推拉门都可以,主要目的是保持室内采,在搭配着纱帘,效果一点也不输常规格局的卧室啊。不过这种隔断有个缺点,普遍隔音不好啊。

隔断装修效果图

非常规隔断适用于住宅空间吗?

隔断装修效果图

很多人在选隔断的时候总想着能不能风格凸显一些,因为不想和别人一样嘛。想个性这没错,但在入手前小编要提醒大家,非常规的隔断一般都是定制的,如果对自己家的风格和整体审美没有深入认识的话,还是建议慎重。因为很有可能并不适合你家啊。

隔断装修效果图

想在同款产品上区别于别人家,可以在周边的修饰上入手。比如装几盏吊灯或好看的摆件啊等等。多数的不规则隔断都是应用在商业空间,比如餐咖店或私人办公场所。

以上就是本期益阳装修网小编跟大家分享的隔断装修设计,希望能帮助您,想了解更多的装修知识和装修案例尽在益阳装修网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